在我印象裡里港扁食很出名
但是我從來沒特地去里港吃扁食
每次都是媽媽的同事帶冷凍的扁食給我門吃
直到去年,還是去去年, 我才真正到了她們店裡吃過他門的扁食
不管冷凍的,還是店裡現包現煮的,風味都沒改變
真的很好吃唷



別看這小小一盒, 裡面好像有20多顆 還是更多, 我忘了

通常我媽都會放一些青菜,還有一些麵條跟扁食下去一起煮
在加些醬油,麻油,胡椒粉下去調味


因為不是自家包的, 餡料通常不會很多,所以吃這扁食 我都會不知不覺吃很多





這家扁食在我家的地位很高
我家都天天開伙,盡量不吃外面
但就唯獨有些外食在我家的地位是頗高的
這扁食吃起來的滋味,很難用文字表達出來
所以客倌們,想吃,打電話去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