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某人終於實現他的承諾
拜託~~~我等超久的, 凹到一頓大餐 (尼法)

不過話說昨天吃飯前半段餐廳都被我們包下來了
他們的服務生未免也教育有成
吃ㄧ個飯, 講解時間也佔了大部分
非常詳細介紹他們家的菜色
不過這樣也讓我門10%的服務費附的心甘情願(反正不是我出錢,我當然心甘情願哈哈)

6點開始營業, 我門要趕7:10的電影, 可是他們上菜太慢, 因為服務生都一直解說
點個菜大概就要半小時了吧
結果我朋友還很機車的用中等聲量說"厚~上菜太慢了, 可以先閃, 等等再回來吃剩下的嗎"

不過真的很好吃, 全部都很好吃, 不過挺貴的, 黃小蔚, 你來厚, 我請你吃但要嘴香園唷!!
他的魚子醬干貝....天阿, 黃小蔚你想想看, 有多好吃, 我賭你準不會來台南
你吃不到唷~~


後來我們去看海防最前線.. 一整個好看
快去看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