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皮, 去幼稚園也學到很多東西

某天洗澡, 搓沐浴乳時她嘴裡一直碎念Bubbles, bubbles 才發現沐浴乳有泡泡

很多字都在幼稚園學會的

這幾個禮拜也突然會叫媽咪, 也知道我是媽媽

聽得懂order, 譬如說, 把這個拿給爸爸, 就會走去拿給爸爸

是不是肚子餓想吃飯飯, 也會點頭並且走向High Chair 那邊指著

要不要去洗澡, 也會點頭並且走去浴室等我接水, 真的越來越好玩, 可愛

 

外出卻很shy, 就會皺眉頭一直盯著別人看, 請她說掰掰也不會說

通常卻我們一離開後, 力馬說掰掰... 暈倒!

或是請她說掰掰, 都不說, 可是外人一走或是Facetime一關掉她立刻說"掰掰"

屢次不爽!

 

本來就很喜歡音樂的她

慢慢的我發現她會跟唱ㄧ些些

The Wheels on the Bus, If you happy... , Cows in the kitchen

發音不準很可愛又好玩

 

很喜歡貓咪, 可能是周末帶她去買菜, 超市外面都有同一隻貓咪站崗

某次帶她去超市, 問她要不要看貓咪, 她竟然回我, 貓咪喵~

整個把我嚇到了! 在哪學得!

學習能力好強阿, 現在要每天多跟她說話, 唱歌, 讓我驚訝的地方一定更多呀~

不能忽視她強大的學習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