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命苦 因為房東跟家長開會要晚回家
只好由我來下廚作飯

其實我對自己信心不高    還蠻怕會失敗ㄉ
今天吃咖哩飯
因為我下課回到家也5點半了
所以一切有點忙+亂

材料
大蒜                   數多粒
馬鈴薯               4顆
紅羅蔔               1~2條
洋蔥                   2粒
雞胸肉               4塊
佛蒙特咖哩塊   1盒
椰奶罐頭           1罐

正確作法:

大蒜拍一拍去皮, 馬鈴薯&紅羅蔔去皮 切丁
洋蔥切條狀
雞胸肉切丁
開火先將大蒜爆香 加入 洋蔥絲 炒香
放馬鈴薯&紅蘿蔔丁 
稍微炒一炒
再放入雞胸肉丁
再炒一吵 把材料或均勻
放置2分鐘 加水 至蓋滿所有材料即可
大概等到水滾了 馬鈴薯已熟透
可以丟咖哩塊
再滾幾次  變成稠狀
即可加椰奶罐頭  或均勻 就可以拌飯了


===============================================

重點來了
因為我剛說我5點半才下課回家
一整個忙
要先把飯煮上
消馬鈴薯的皮  再切丁
還要切紅蘿蔔
雞胸肉

Emily 胡亂作法:

我先放油 也根本忘了要放大蒜這回事
倒油把馬鈴薯丁全部丟鍋裡
再趕緊切一切紅蘿蔔雞胸肉
把紅蘿蔔放下去 胡亂攪和一下
就加水 蓋過材料
雞胸肉一面切一面丟進鍋子裡
這時才發現紅蘿蔔忘了消皮

算了應該吃不出來

又發現我忘了切洋蔥
趕緊拿出洋蔥2粒 切一切 丟進鍋裡 在攪和一下
大蒜~~~~~~~也忘了
在胡亂拍一下 丟進鍋裡
煮開了 再丟咖哩塊 + 椰奶罐頭
除了忘了爆香大蒜 洋蔥 少了點風味
大致上這咖哩還挺成功的啦 ~ 噗
唉! 將就將就

看的出來當時的我 有多慌亂吧
我也不知道在慌亂什麼
只知道我很~~~~~~~~~~~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