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那段日子
根本沒辦法好好用電腦
回到NZ 才發現我的生活卻不能沒有電腦
且多半的時間都坐在電腦前
在台灣時 沒辦法好好在MSN上哈啦
也沒辦法更新照片or 網誌
因為太熱 (不開冷氣是因為怕地球爆炸, 結果自己熱死~ 囧)

Anyway
欠清境遊的遊記
姐妹聚餐的照片
還有一堆拉七拉八的記憶

話說~ 我媽說清境遊的照片要鎖起來
不要公開
因為怕被別人講閒話
畢竟我們是去辦喪事的
結果回程卻去玩
不過是因為事情都辦完 乾淨了
大伙覺得渡個假也不錯麻~

為什麼會選擇清境
因為那天我看到林小姐回覆留言說
剛從清境玩回家
頭腦想一想 記憶裡清境我好像很小很小時有去過
還蠻感興趣的
於是~ 我就提議說那就去清境吧!

房間也是臨時訂
我上Y拍賣買住宿卷
由於決定時間太倉促 有些很美的民宿都訂不到好的View的房間了
所以就定了那個貴死人的民宿
貴死人的民宿並沒有很物超所值耶..


代續..

我相機傳輸線忘了帶回來了啦~
照片沒辦法上傳
不過我會想辦法趕緊搞定的!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