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拍胸口跟Ling保證
我現在出門一定不會遲到的
於是我就慢慢磨
磨到都準備好了 我看時間差不多了
才出門上班

結果開到幼稚園時有2台Van
把那一點點小的停車場給堵住了
因為要掉頭才停的到車位
其中一台Van 把那掉頭的路給擋住了
我只好倒車入庫
老天ㄚ~ 妳也行行好
眼看都8:45了
正是我的Start time
我還在停車
是怎麼一會事
且 我根本不會倒車入庫
又在一個那個狹小的空間裡
傻了~ 但車還是要停好
僑了幾次 終於停好了

小快步跑進去
趕緊跟老師說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沒想到
Sonja跟我說~
"Emily, I already rung Sue (Creche Director)
and told her you aren't comming on time"
"Sue said, she can't believe Emily such a unreliable, and unresponsible person"

這時我整個已經嚇到
想說 ㄔㄨㄚˋ 了
我飯碗丟了

但是還是要解釋一下
我說
"Oh, sorry, but I am start 8.45, it's only 5 mins. late"
"And because the van park in there, I couldn't ........

我話都還沒講完
Sonja 緊接著說
"Emily, NO EXCUSE!!"

我只好低著聲音說
"Oh, I am sorry!"

結果
Sonja 馬上跟我說
"Hey, I am joking!!"

天阿,我眼眶都濕了
又跟我說是跟我開玩笑
是怎樣拉!
要嚇死我喔~



事後 我還是心有餘悸
因為要是跟Sue 講 我就完了
真的這下就完了
沒有機會在進來這裡上班了~
所以聽到她已經打電話給Sue時
我整個都要哭了! 一個愛哭鬼


啟示

*人真的不要鐵嘴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不要把自己逼到時間到了 才出門 跟時間賽跑



=====================================

我跟Sonja 蠻熟的 但又不至於很熟
想到他那天整我
不免在她下班前 我也小整他一下
呵呵~
現在我上班都提早出門 免得又有什麼事情發生擔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