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奈奈的正妹實驗 風潮
我常在登入無名前 看一下隨機的相簿
我發現正妹還有一個普遍的照相方式
就是
對著鏡子 反照
這個以前我就用過了
且還蠻愛用的
不是因為覺得自己很正
是因為用鏡子 很好控制表情
當數位相機LCD螢幕 反射在鏡子上時
我可以隨時掌握我臉上的表情
是要可愛, 撫媚, 耍笨, 還是怎樣..等等

隨文附上我超成功的反拍照



這張去年照的了,在更衣室試穿小禮服照的
燈光很重要..



應該也是去年照的
感覺很像學生

更新完畢 01/08
===========================================

看了
貴婦奈奈的正妹實驗紀錄後
發現
真的印證了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奈奈本來就很知性美了
現在加上化妝 尤其是倒數第2張
很不像平常的奈奈
頓時也年輕了10幾歲!
Anyway, 很久以前就是奈奈的讀者
這次 也要跟上進度!

==================================
首先
我先自我承認
我並不是時尚的美女
所謂的時尚的美女 在我自己的定義裡
是 本身五官就長的很特別 很美
不需要依賴太多外在的化妝品來輔助 就已經稱的上美女

我..眼睛 夠拋
      鼻子 夠塌
      臉     夠圓
      鼻子旁還有一個家族的標誌  痣!

本來以前小時候都很在意那個痣
但是! 沒辦法 我爸 我媽都有 搞的我也有
就只能說是家族的標誌

好啦~ 有點扯遠!



===================================
基本上基礎保養完後
就擦上隔離霜 
目前我用的是有膚色的Stila 
因為遮瑕力不夠
所以還需要上一層 粉底液
我不喜歡用粉餅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粉底液 
我的粉底液 Bobbi Brown





接下來我化妝的固定班底
左起
Lancome 超乎尋長 無防水       用於上眼睫毛
Lancome 超乎尋長 (藍蓋防水) 用於下眼睫毛 
ETUDE    白色纖維  
舞妓          超細眼線筆 
CHIC CHOC 眼線筆  (黑色帶亮片)
CHIC CHOC 眼影盤 (買了快3年了都還沒用完 真的是超好用, 用到現在也斷貨了..買不到了)
SHISHEIO 睫毛夾





=======================================================================

完成照




學港女照相指南 




跟我家笨狗照一張





===============================================================

自己在鏡子裡看起來妝很濃
尤其眼妝
可是!!
為什麼照起相來一點都不濃!
各位好友打分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