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Farmers 想說要把50塊的禮卷用掉
於是就開始尋找彩妝的東西
YSL 的 新眼影盤 真是打動我心
先在手上試試顏色
感覺不錯
不過我還是最愛咖啡色
好啦~ 我知道我的眼影盤若是攤開來
清一色都是咖啡色 不然就是 黑色
沒辦法眼睛拋
問了一下價錢80
恩~ 要貼也是30 還可行
於是請小姐幫我試了一下顏色




感覺還可以
於是錢包就掏出來了





上面打亮用
下面就是我愛的咖啡金蔥色

p.s. 黃小蔚看到請不要罵我






可惜台灣YSL 撤櫃了
不然想買可以試試看免稅店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