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隔了好幾年
在有計畫下
懷了第二胎,感覺他生孩子不成問題
轉眼間,本來還在2個月不穩定期的他
現在已經到7個月後期的階段了
今天在另一個朋友的生日晚餐上
我摸到奇妙的胎動了
他的小寶,活動力超強,滾來滾去,打來打去,動靜自如
感覺是個過動兒
手放在他的肚皮上,感受到他小寶的打拳威力
這就是胎動,隔著肚皮摸摸羊水裡的小寶
So special

我死要跟他一起去生產室看他生產
他就不要我跟
他怕我看完就從此也不敢生小孩了
可是我還蠻想見證北鼻從媽媽肚子拉出來的那一瞬間!


小寶, 8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