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筆寫下這篇

再過30分鐘, 就是我的生日了
以前還小時, 我記得我好期待我的生日
也一直覺得我生日就是我最大, 是屬於我的一天
不可否認現在還是會有這樣一點點的想法
這天我出生, 我媽受難, 但也拖老天保佑我媽平安無事
爸媽都很期盼我這遲遲不出現的小嬰兒

第25個生日了, 今年有點麻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有人生大事要忙碌
但是我是感覺忽然間, 是我的生日了!
沒有特別的安排, 沒有期待禮物或是蛋糕, 也沒有朋友的飯局
25怎麼覺得這個數字, 我也有這一天阿!
我也不再跟年輕掛勾, 人生的巔峰期時好像就是這了
25以後的數字只會隨著每過一年, 越便越大
就像肌膚一樣, 已經慢慢有小細紋不久的將來就要擔心鬆弛了!

人生大事前的最後一個生日
是該瘋狂一下的, 來好好記錄此時此刻
但是或許心理有太多太多工作上的抱怨以及無奈
我則希望選擇平平淡淡的享受這一天
至少~ 我有我未來的伴侶, 調皮的小狗, 永遠關心我的爸媽!
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對吧!

生日不免還是許下三個願望, 希望爸媽健康平安快樂, 希望我,未來的伴侶健康平安快樂, 工作順利發達和小狗健康平安快樂。
至於第三個是不能講呢還是因為有太多的願望希望實現.. 就不寫出來了

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
祝你和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