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號 好像是Olivia 的幸運日

2012年的9月19日是我發現肚子裡有小Olivia的存在

2013年的9月19日已經抱在手上4個月

而且Olivia 還選在這一天成功的她的人生第一翻

這天我們下午幫她收晚上還去家族中秋節烤肉大團聚

遠在桃園的小叔公還特地跑下台南來給我們一個驚喜!

是很忙碌卻又很充實的一天!

回家幫Olivia 洗好澡, 安撫睡覺前, 想說讓她在床上玩一下, 等等比較好睡

這幾天已經很想翻身的她~ 突然在媽媽&外婆的見證下, 成功的翻過去了!

翻過去的那個Moment 我跟她外婆都吃驚了一下, 卻又好興奮!!

謝謝Olivia 讓我親眼見證她的每一個Milestones!

也是給媽媽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