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結婚, 我在各大網站上遊走超過1年半載了吧
居住海外的關係, 很多事情都變得很難搞
還好現在各家婚紗公司都有接海外新人的經驗
我遇到過的困難少了很多
媽媽&姊姊陪我實地走往口袋裡的婚紗公司名單, 很順利的選出了其中一家
基本上在門市大致了解了包套的內容
其餘的都用email 寫信溝通或電話聯絡
禮服款式, 髮妝感覺, 攝影師的拍攝內容 都得靠自己用功
整理好圖文檔, 再email 給門市
幸虧當初堅持自己的決定, 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不管我媽怎麼口頭警告我, 我都義無反顧
在朋友的介紹下幸運地遇到超負責任的門市, 他雖然沒有用很客套的語言去拉攏我
但是很多小細節, 小地方他都把我照顧的好好, 讓我覺得很有榮幸能當他的客人
譬如說 他很細心的在第一次在門市見到我時會留下一定的印象
而他會用他的印象幫我去準備我的拍照禮服以及結婚當天的禮服
當然在中間我有聯絡他, 把一些圖檔傳給他, 告訴他我喜歡類似的禮服, 看他可不可以幫我留下來 讓我試穿
海外新人已經很吃虧了, 再加上民國100年台灣結婚潮, 我當時內心很慌, 想說完了, 該不會荷包鎖不住了, 該不會被我媽說中都得加價了吧!!

回台灣後馬上上台北, 事先有安排好跟禮祕見面, 因為時間很緊迫,心宜特別幫我安排了一個經常接代海外的禮祕給我, 好讓選禮服的速度順一點

在禮秘準備的5件白紗, 出呼意料超順利,二話不說就選好了其中的2件
其他的禮服也都陸陸續續在2個小時內搞定, 我當下真的好感動, 我覺得心宜還有禮祕真的都懂我內心的急與慌
他們提早就為我留了一些他們認為適合我的禮服, 款式種類剛剛好, 也不會讓我很陷入抉擇

未完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