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上篇感動後, 更感動的來了!
當天另外試了宴客禮服! 心宜為我準備了一件超讓我驚豔的白紗, 他說當初以她對我的印象, 她認為這件白紗會很適合我!
ㄧ穿上去後, 不得了了, 我從頭到尾, 宴客白紗就穿了2件, 我就決定要穿心宜一早幫我準備的那件了, 除了肩帶要縫隱藏外, 沒有任何讓我說 "不" 的理由!!
另外這件宴客白紗是非全新VIP! 我一直都被心宜感動著! 到現在結完婚了也都是!! 感動她對每ㄧ個客人願意花心思, 了解每個人的需求!

記得那一周我們天天都到門市報到
第一天選禮服, 第二天試拍照禮服並且跟造型師 幸潔 還有 攝影師 阿福 溝通
也決定了隔天拍照的髮妝感, 還有拍照地點與路線, 溝通的時間並沒有很長。 

後來問了幸潔我們久未打理的頭髮要不要修一下, 他說如果可以的話, 最好修一下!
因為這一番對話, 當天晚上9點半多時才從台北101拿完戒指盒出來
髮型店都打烊了, 家家挨著問, 沒有一家願意幫我們簡單修個男生髮型還有我的瀏海, 後來半處於放棄的狀態
順便幫老公過了他的32生日! 請小蔚幫我買BAC 的巧克力蛋糕, 也讓我終於嘗到了, 傳說中的BAC
後來吃完蛋糕後, 我們馬上找24H 美髮店, 還真的有!!
有義氣的小蔚, 她老公還有我姊姊 就衝著帶我們去, 那天真的很累 也用到1點多才睡, 隔天還要拍照!!
但是那晚在車上一路有說有笑, 好開心有妳們一直在我們的身邊陪伴!

第三天我們就拖著小小的行李來拍照了!
很漫長的一天, 但是有生難忘, 一整天姊姊請假, 全天候的跟班, 幫我領錢, 幫我提行李, 買早餐, 一整天都是他在打理我們! 感謝妳!
對了! CH WEDDING 每ㄧ組新人, 拍照當天全部都是ㄧ組客人ㄧ個專用的化妝更衣室, 真的獨立ㄧ間房間! 真的好棒
不會被打擾外, 隨身物品, 尤其拍照的小東西道具, 也不會搞不見, ㄧ同前來的親友還可以在新人進棚拍照時趁機在房間休息補眠, 多好!








另外當初最反對我們上台北拍婚紗的爸爸媽媽也專程為了, 我想要的’全家福’, 中午特地請假做高鐵上台北。
我媽那天早上還拔牙, 一面冰敷一面切水果, 帶來台北給我們補充維他命,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哥哥還特地下班來探我們的班!






當我們殺青我們的婚紗照, 當下10點多 我還記得我們直接衝到對面的屈臣氏買了潤髮精(因為頭髮造型上了很多的髮膠要用潤髮精才完全洗的乾淨) 還有 卸眼唇液。 
立刻馬上就衝去京欣24H叫了一桌菜, 那晚吃的好飽好滿足好開心! 又完成了一件人生很重要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