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我們依然清醒後, 就馬上叫小黃去了在信義路上的門市
這天我們是來把快接近400多張的照片刪刪減減到30組。

當然這是我們的目標, 本持著簡潔以及清醒的頭腦, 我們最後成功安全的30組入本。
另外 7張電子修片檔, 用來放在簽名冊, 謝卡, 以及桌上放大, 還有24吋的放大, 最後26張電子未修片檔。
預算加總起來, 還算我們意料之中! 真的很開心, 親身經歷CH WEDDING 後, 一切的經過, 都是那麼的順利, 幸運, 一點小小的紛爭都沒有!
真的好感謝那一周火力加速幫我們那一個團隊, 妳們真的太棒了!

當然當初在刪減毛片時, 也是有陷入困難的
急忙CALL OUT 姐姐, 要她請假外出幫忙我們一下, 她來後…
好像情況也沒有便的多麼的簡單, 因為畢竟她覺得有些好看, 但是我可能不是這樣覺得的!
最後在心宜來工作室這頭探視時, 問了她的專業的建議, 很快的, 挑片就這樣順利的告一段落了!
同時我們把相框, 相本也都選好了!

在離開CH WEDDING 前, 我們把結婚當天CH 附送的捧花, 也選好了, 也交代好, 黃小蔚夫婦那天要下台南時幫我拎下來!

婚紗照一切就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隔天依然是早上睡飽清醒後, 拎著早餐來到CH WEDDING, 今天是在永吉路上的門市。
這幾天頻繁搭著計程車, 在上車時報地址時本來都是”大哥, CH WEDDING 謝謝” 到進階版都已經直接跟大哥報出CH WEDDING的地址了! 讚!

我們今天的目的是要把宴客當天其中一套禮服選定案
宴客當天的婚紗, 心宜一早就幫我選好了, 試穿後也是一整個對味, 馬上就定案了。
送客的粉紅大澎禮服也是一早在做功課時,就已經請心宜幫我留下來了,就是要讓送客走個甜美風。 
心宜其實也有幫我準備好了第二套敬酒的禮服,本來第一天在試拍照服時就打算要一起試,但是當天那套禮服不在棚內,所以才等到今天!
試穿後,我這個麻煩的人卻嫌,三套禮服都是澎澎的禮服,不想要,而轉看其他總類的禮服。
因為宴客那天也是個好日子,很多禮服都已經被其他新人預定了
我就直接跟Ellen說我要看vip加價了, 我想要像白紗那種一穿就有讓我驚豔的感覺
穿穿脫脫好多不同的禮服, 不知不覺都耗了3小時了, 才有了快放棄般的決定選了, 銀灰色的禮服, 他也是澎的!!
我也不知道當初在堅持什麼不要澎的, 其實就是要澎的才適合我!
當時選了3小時, 心宜都跟Ellen說了, 不然我們明天再來選, 不然選到累了, 不會選出什麼所以然的!

最後終於在穿穿脫脫, 比較來比較去, 終於敲定就是要銀色那件!
當天搭配上新祕Vivien 巧手的造型, 超好看又上相, 甚至我覺得比我送客粉紅色那件都好看呢!
還好當初決定是對的!! 耶!!
終於終於, ㄧ周6天, 天天來CH WEDDING 報到的日子結束了, 隔天我們拖著行李回台南, ㄧ周後, 再北上, 試宴客當天的禮服合身與否!!

ㄧ周後我們提著空的行李上, 又在高鐵月台上出現!
這次的任務是試宴客服改的合身!
心宜說未了不要冒險, ㄧ定ㄧ定要新娘親自去試穿宴客禮服, ㄧ定要合身, 不然宴客當天已經很忙碌了, 實在不必要在這個時刻去忙ㄧ些可以避免的事!
果然, 雖然之前已經拿了我的量身尺寸, 多少ㄧ定會有落差, 在試穿完3件宴客服後, 紛紛送廠給高手修改師改一下, 等了大約1小時, 在試穿3件禮服, perfect!
Ellen 還有 心宜幫我把禮服, 搭配的飾品用著專屬的盒子裝著, 頭紗2選ㄧ的放進我的空箱裡, 這樣拉著搭高鐵南下!

今天北上的另一個重要的目的就是要拿相本, 娘家本, 放大, 桌框, 謝卡......
心宜跑上跑下, 扛上扛下的把成品拿給我們看, Perfect, 又是另一個完美!
只是我跟老公要搭高鐵南下, 已經ㄧ人ㄧ個行李箱, 剩下的就請哥哥開車來載回去吧!
捧花也是小蔚當天來門市拿!
CH Wedding 的接觸大致到此告一段落, 她們是我這次婚禮的重頭戲
扮演了一個極度重要的角色, 選她們也是因為她們出了名的精緻華麗禮服, 我會在下ㄧ篇分享CH Wedding 完全紀錄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