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套不便宜 從79800起跳
我們的包套是不便宜但也不算高階的
$96800 包含 內外景, 四套禮服, 三套結婚當天禮服
其他謝卡, 桌框, 放大框, 相本 娘家本 伴娘服 花童服 會給的都會給
因為我們在台灣沒有訂婚於是跟門市商量了把包套內容改了一點

我覺得改內容時 真的要改真正自己需要的
而不是ㄧ昧的想去多拿多要才厲害, 真的不要貪阿
好的門市真正知道妳要得是什麼, 妳不說他都會給

最後包套為;
五套禮服拍攝造型
三套結婚當天禮服
相本
四個桌框
三組謝卡
心意禮盒內有簽名本 禮金冊 盒子很精緻

兩個禮拜趕出全部的東西又沒出錯, 不用加錢, 禮服又有穿到VIP怎麼就已經很知足了!

以下是我的禮服

拍照ㄧ


拍照服都沒有穿到VIP 因為其實衣服的新舊 照片是看不出來的! VIP 也不會特別的出色, 照片中很難看出衣服的details

拍照二



外拍白紗, 簡單純白的白紗, 胸前有小碎花, 拉起篷裙, 那是小女孩ㄧ直夢想的白紗
在點點咖啡店外拍, 整個場地溫馨, 那天還是他們的月公休,居然願意為我們開門1.5小時
準備咖啡小點心, 還有一罐手工餅乾 真的好幸運


拍照三


棚內白紗
長拖尾, 有氣派

拍照四


最愛的一套粉紅色, 不管衣服款式還是妝髮好適合我喔!! 哈哈
這件很受CH WEDDING 新人歡迎! 好多人都穿過, 但各有各的風格!

拍照五



這套衣服很簡單俐落, 沒有多餘的裝飾品, 穿起來不但修飾身材, 又顯高挑
再搭配上高樓梯! ㄧ整個有 WOW factor!



結婚宴客
禮服ㄧ (VIP)







這件禮服真的很美很美, 大裙襬, 蕾絲很精緻就像手工縫製的
本來有粗肩帶, 我請禮祕幫我手工縫起來, 隱藏囉
這件禮服完全是門市心宜幫我選的,試穿了ㄧ次, 整個愛上! 就決定了, 人生最重要的一件衣服! 是他的!!


禮服二 (VIP)







加價的VIP,搭配上當天的造型, 是我最喜歡的整理造型!
禮服超輕, 拉起篷裙, 走路, 桌間內敬酒好方便!
斜單肩的設計,高雅又亮眼

禮服三 去年中退下來的VIP
不用加價囉





也是頗受 CH WEDDING 新人的歡迎
本身衣服很簡單, 是女孩夢想中的禮服
大澎裙, 粉色, 裙襬有衣花, 很有質感又有份量的禮服
衣服本身很重
因為很重所以修改時要改的非常非常合身, 不然怕撐不起來, 所以這件當送客服在適合也不過了
站在那兒都不要動!!

最後很謝謝整個工作的團隊
門市 心宜
禮祕 Ellen
化妝 幸潔
攝影 阿福
助理 小樓

真的很推薦 CH WEDDING 很容易溝通的婚紗店
打破我對婚紗店的不好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