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W 開始被醫院醫生召見後, ㄧ開始是每兩周安排照超音波
後來因為寶寶有點小,所以醫生說每兩周照成長超音波
隔間周照胎盤血液流動到寶寶的臍帶,以及寶寶身體
在這4周裡, 每周二都在跑appointment, 先去照超音波, 再來產婆, 下午醫院的產科醫生
自從得知寶寶小了2周, 體重也很輕, 我就出了絕招
每周吃至少2次的上等牛,安格斯牛, Eye fillets, 也因為這樣
去外面吃了好牛3,4次!! 好開心
自己滴雞精, Free range雞好像也買了5,6隻了!
因為成長超音波照的次數沒辦法少於兩周, 所以好不容易等到2周後再去照,很期待得知寶寶的體重
還好還好一切都很正常,雖然還是個small baby 但是至少成長圖有按照比例走
除了肚圍在5%... 但是胎盤血液流動到臍帶,到寶寶都很正常阿!!

因為有妊娠糖尿病,寶寶偏小,肚圍沒有明顯成長, 所以醫生說...38W要幫我催生拉!!!
基本上有妊娠糖尿病的產婦,他們都會在38~39W催生寶寶!
另外醫院的產婆要我開始擠初乳,因為怕寶寶出生後血糖過低
那麼他們就可以把產前擠出來的初乳給寶寶吃
天呀~!! 要我的命阿!
擠的好痛,不誇張,這些初乳每次擠出來只有那麼一咪咪,擠了一整個晚上只有一滴!!
好挫折! 又怕初乳根本不夠寶寶阿! 真的做媽媽的不簡單
只能擠多少算多少了! 寶寶,我好對不起你喔!!


媽媽我的心情很緊張! 得知appointment已經訂好在5/18(六)早上10點去醫院催生
趕緊通知媽媽,在3周不到的時間他們趕緊改機票, 準備來紐西蘭當月嫂月公!!
還好藥膳都買好了,也寄到了!
我就不敢想太多! 因為一定就是很痛,我怕自己嚇自己搞得太緊張反而不好生!
還好普薩保佑,這幾天天氣都很好,產假開始(5/13)的這周天氣很好,我有機會帶著嚕嚕出去散步一小時
希望多多少少都有幫助!
不過還是會想到打針,插針管,尿袋, 內診, 塗催生膠, 陣痛, 到最後labour 都讓我好緊張!
只能告訴自己要來的總要來, 緊張也沒啥幫助!
只希望寶寶不要拖太久..產婆說1天,2天甚至3天都有!! 驚!! 我是已經有2天才會生出來的準備了!
但是還是希望普薩多多保佑! 寶寶不要折騰我太久呀呀呀!!!

呀呀呀~~就是本周六拉!!
心情好複雜,一下緊張,下一秒沒事(可能還沒到那一天,周六那天我一定緊張死了!!)
又很開心要見到期盼已久的北鼻
產假開始後,陸陸續續準備好了寶寶的東西!
代產包也打包好了!
小床也都曬香香,鋪好床單,被子也都洗香噴噴了!
寶寶我們就快見面了!! 希望你趕快出來唷..記得不要讓媽媽陣痛拖太久! 做個乾脆的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