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5月底
決定於5月底
如果okay, 我就回去
如果too expensive 就不會
如果我回去了..我想承諾..7月回來的機票自己出錢
可是..等出了這些錢..bank account 就見底了
怎麼那麼可憐拉
還是我乖乖在這呆著,找打工..賺了錢1月回來的機票就出一半
可是有可能嗎??沒有可能..因為我要是賺了錢肯定在11月回台灣時奉獻給duty free

好猶豫?!!
要回去嗎?? 回去有意義嗎??
沒回去也不會怎樣阿..就是在這混日子
每天睡睡睡吃吃吃ㄚ

本來都沒打算要年中回去,只是今年到目前為止都很背
讓我有股衝動想回台灣拜拜,去廟裡求點幫助


真的很難決定,都是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